关爱学生
优秀表彰查看更多>
  • 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 品学兼优示范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 香港能仁专上学院校务委员会主席郑从展大律师颁发奖状予曾宪宙同学
奖学金、助学金查看更多>
学校建有完善的“奖、贷、勤、助、补”奖助学体系,设有学校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困难学生补助、临时困难补助、临时生活补贴和毕业生求职补贴以及国家助学金等。同时,学校还设立了勤工助学中心,优先安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勤工助学。
  • 人科学院领导为学生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 2016学年特等奖学金颁奖典礼
  • 学前教育专项资助启动仪式
精准扶贫计划
学校把教育扶贫作为扶贫攻坚的优先任务,推进教育强生、技能富生、就业安生,帮助建卡贫困户学生实现精准脱贫。学校加强教育扶贫以实现精准扶贫,实施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支持贫困毕业生就业创业,重点安排贫困生参加暑期“带薪实习”,给予每人每天一定的实习补助,开展贫困生捐资助学等,构建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的贫困学生资助体系,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