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2018-09-1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参加了这一艺术盛会。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选送的“行知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得“工作坊展演”项目三等奖。

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为国家级的艺术竞赛,每3年举办一届,展示着我国艺术类大学生的最高表演水平。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高度重视艺术教育,育才水平获得同行广泛赞誉。学校艺术学院打造的“行知艺术实践工作坊”的学子们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专业技能提升很快,在重庆市的选拔赛中获一等奖,入选重庆市代表团并参加全国展演,最终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显示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教育的实力与水平。

ysz.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