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出演央视国庆节大型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2018-10-10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出演央视国庆节

大型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在国庆期间推出大型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用音乐与舞蹈展现新时代、新风貌,诠释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成就。

《唱响新时代》把录制现场布置到深圳、晋江、武汉、延边、重庆五座美丽的城市景观中,带观众跟随动人的旋律欣赏祖国风光,感受地域文化。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舞蹈系的学生参加了重庆主会场的舞蹈、伴舞等多个节目的演出,展现了高超的艺术素养和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增添了光彩,也体现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的教学水准。

1.pn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参加舞蹈表演的重庆主会场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