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彰显法学专业素质与综合教育水平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团队在全国法学专题辩论重庆赛区夺冠2018-10-27

彰显法学专业素质与综合教育水平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团队在全国法学专题辩论重庆赛区夺冠

 

10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总决赛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代表队在有包括重庆大学代表队等41支高校代表队团体辩论赛中,一路斩关夺隘,最后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加上学生个人演讲的名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团队获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高校组一等奖。这一奖项,体现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法学专业的教育水平,体现了学校的综合教育水平。

bs1.jpg

比赛现场

bs2.jpg

获奖合影

重庆赛区活动由市教委主办,西南政法大学、两江新区教育局、两江新区金溪中学承办。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来自全市高校的52名学生入围市级演讲决赛,有41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团体辩论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在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张琦、法务部唐厚渊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田瑞波老师的指导下,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2017级学生徐众和张雨新、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孙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学生郑宗见、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冉媛原等组成的团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以2:1和3:0的好成绩,战胜重庆大学队和重庆安全职业技术学院队,成功挺进决赛。10月21号下午,在以“安乐死立法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为辩论主题的决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队与庆邮电大学队展开激烈角逐,最后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另外,徐众同学代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加高校组演讲比赛,取得排名第八的好成绩。综合辩论赛及演讲成绩,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队最终荣获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重庆赛区高校组一等奖。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