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荣获多项全国性大奖 为重庆市唯一获奖民办高校2018-10-2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荣获多项全国性大奖 为重庆市唯一获奖民办高校

 20181026日,在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2018年“珠江•凯撒堡钢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2015级音乐学3班的王璐、邱滢筑、徐华等3位同学表现突出,获得团体三等奖;王璐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微课展示”单项奖;徐华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微课展示”单项奖,这充分展示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教育水平,展示了艺术学科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与精神风貌。

3-1_副本.png3-2_副本.png

颁奖现场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的基本功大赛,每两年一届,是我国音乐教育专业教育水平和教学成果最“高大”的展示舞台,是全国各高校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大检阅。

在广西师范大学圆满闭幕的本届活动,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所高校的180名学生参加。参赛学生由各学校推荐1名、组委会在参赛单位所有2015级音乐学学生中抽签产生2名共3位同学组成。展演项目分为微课、舞蹈、中外器乐演奏、歌唱与伴奏、合唱指挥、自弹自唱等多项专业技能,较为全面地展示各参赛单位音乐教育整体水平。

3-3_副本.pn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赛团队获团体三等奖

3-4_副本.png 

获奖同学与指导老师合影

本届大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组织了强大的指导老师阵营:总导师为沈秋鸿教授,钢琴老师为顾硕、张莹、钟秋月,声乐老师为任曦、赵娴科、闵志勇,自弹自唱老师为曾格男,微课老师为罗静,器乐老师为郑磊,舞蹈老师为何苗,合唱指挥老师为廖星露。

3-5_副本.png3-6_副本.png

团体奖证书与奖品

比赛过程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赛同学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发扬了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特别是徐华同学在个人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上台表演,最后凭借坚强的意志力圆满完成展演,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团队精神。   

3-7_副本.png

3-8_副本.png

王璐同学展演现场与获奖证书

近年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致力于学科专业建设,从师德规范、教育情怀、学科素养、教学能力等多方面,对师生进行针对性强的培养。学院在课程设置上不断革新,在教学实践上不断创新,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力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为学生搭建更高更大的成长成才平台。通过两年的努力,本次展演,不仅实现了奖项零的突破,还同时拿下个人全能、团体、单项等多个奖项,这是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极大肯定。

3-9_副本.png3-10_副本.png

徐华同学展演现场与获奖证书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