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大滇池学院落实副教授评审权 促进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2018-11-04

云大滇池学院落实副教授评审权 促进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近日,云大滇池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副教授评审委员会,对2018年符合申报副教授资格条件的申报人员进行了评审,标志着学校成功落实了副教授评审权。

2018年,根据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通知要求,对符合条件的民办本科院校下放副高职评审权。云大滇池学院抓住机遇,在云南省职称评审条件基础上,根据要求,认真拟定学校职称评审管理办法、评审条件实施细则,经过多层次、宽范围的反复征求意见和讨论,形成校内共识,最终获得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备案。

本次学校职称改革,在严格遵守云南省职称评审条件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对评审标准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一是充分体现了对教学业绩的高度重视;二是加大对教师指导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职业技能大赛、创业计划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指导性业务的充分肯定;三是对艺术类教师创作或表演成果、指导学生参加专业比赛成果,体育类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体育赛事成果等进行了确认;四是对辅导员获奖或带班学生受表彰情况纳入评审业绩成果。

云大滇池学院通过此次职称改革,最大程度弱化了以往职称评审中存在的“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的现状,体现了回归教育本分、回归教育初心的政策引导。

成功落实副教授职称评审权,是云大滇池学院队伍建设进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为推进一流民办大学奠定了更加良好的基础。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