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大滇池学院学子荣获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总决赛二等奖2018-11-14

云大滇池学院学子荣获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总决赛二等奖

6-1_副本.png

11月9日-1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青岛落下帷幕。由云大滇池学院管理学院吴玉宁、后超老师指导,赵振雨、陈以港、胡超三名同学组成的“勇往直前”团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6-2_副本.png

本次大赛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历经校内赛、云南省省赛、西南区域赛,全国初赛、复赛、半决赛和现场总决赛等环节,吸引了全国660余所高校的31000多支队伍参赛。云大滇池学院校内赛的前10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勇往直前”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96个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6-3_副本.png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目前国内决策模拟类比赛中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参赛学生通过“商道”系统进行六轮决策模拟,需要在高仿真的企业经营管理环境中,作为虚拟公司的决策者,研究市场行情,做出经营、投资决策。决策管理涉及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包括金融、贸易、会计、期货、投资、人力、电商等知识。对于提高学生实践应用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