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落幕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成绩突出2018-11-19

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落幕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成绩突出

2018年11月16日至17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教师教育联盟、长江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隆重举行。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9所在渝高校共1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7-1_副本.png

在比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选手展现了良好的教学教态、扎实的基本功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王诗力、学前教育学院的王秋月分别荣获语文组、学前组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李洁、政治与法律学院的向倩、学前教育学院的陈佳佳分别获得英语组、政治组、学前组的三等奖。

7-2_副本.png

此次比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共派出10名选手参加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政治组、学前教育组等项目的比拼。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王诗力称,“此次比赛,与其他学校优秀学子同场竞技,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进一步明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获益良多”。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师范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肯定,是实践教学改革与产教融合的成果体现。接到比赛通知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立了教师指导团队,开展了对学生全面的指导工作,组织学生参与校内选拔赛,学生参与数量多,受益面广,真正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