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西南赛区两项一等奖2018-11-19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西南赛区两项一等奖

近日,“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西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选派的两支参赛队伍不负众望,双双夺得西南赛区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以促进在校物流专业大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的赛事活动。比赛面向全国物流及其相关专业的本科大学生,通过运营和实践操作虚拟仿真物流企业,探索和解决物流生产实际问题,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策划设计能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谭九香、卢华雄、彭棉荣组成的“百分百”和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赵旭、薛鑫、石亮组成的“重人小队”两支队伍代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赛,他们凭借充足的赛前准备和优异的临场发挥,从6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一等奖,创下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赛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