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8中国民办高校科研竞争力评价”发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再升一位2018-11-25

“2018中国民办高校科研竞争力评价”发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再升一位

2018中国民办本科院校及独立学院科研竞争力评价研究报告》近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正式发布,评价对象包括全国153所民办本科院校、261 所独立学院。本年度共有46所民办本科院校的科研竞争力被评为B级及以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全国40强中名列第39位,在相当激烈的竞争中,比2017年度的排名再上升一位。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水平正在稳步前进。

中国民办本科院校及独立学院科研竞争力评价是我国最权威的相关评价体系,评价结果每年发布一次,指标体系(见下表)科学,是衡量民办高校科研能力的重要标准。

3-1.pn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