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理工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2018-11-21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理工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上公布,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理工学院学子获得国家级二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3项好成绩。

16-1_副本.jpg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此次竞赛,有来自全国33个省//(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有利于提高学生对复杂问题全面分析及科学计算的能力,增强学生对数据的理解能力和敏锐性,提升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并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严谨的科研态度与思维逻辑能力,更能使学生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16-2_副本.jpg

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获奖学生合照)

今年理工学院共组建了18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这是学校自2004年参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获奖最多的一次比赛。截至2018年,理工学院学子获数学建模竞赛国家奖共计17项,连续6年获得国家二等奖共计16项,省级奖百余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校、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现教中心、总务处等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指导老师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同学们刻苦学习、长期积累的结果;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实战检验;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有益尝试;是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一流人才举措的具体体现。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