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8年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藏族学生荣获最佳魅力奖2018-11-29

2018年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藏族学生荣获最佳魅力奖

2018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11月9日在杭州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藏族学生此旺曲珍在比赛中荣获“最佳魅力奖”,并将于2019年随同超模组委会赴加拿大参加超模邀请赛。

d01.jpg

组委会贺信

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中、日、泰等多个国家的60多名选手,分为主题服装展示、泳装秀环节、旗袍服饰走秀和礼服秀共四个环节。大赛中,模特选手用自己的个性和风格全方位立体诠释自己对服装服饰的理解,或活力张扬,或妩媚多姿,或冷峻中性。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此旺曲珍在四轮走秀中,凭着良好的形象条件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以及霸气自信的T台走秀表现,艳压群芳,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并最终获得最佳魅力奖。

d02.jpg

此旺曲珍T台走秀

d03.jpg

获奖证书

d04.jpg

此旺曲珍T台走秀

此旺曲珍第一次登上T台走秀,是在2017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办的模特大赛上。第一次参赛便夺冠的经历,让她感觉离梦想很近。同年,她代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加了中国首届藏模大赛,荣获亚军。这使她在2018年能担任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导师。此旺曲珍同学说到:“感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培养。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一次成长,自己还有太多不足,要继续向前,努力,走向更大的舞台。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