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健美操队荣获多项奖励2018-11-30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健美操队荣获多项奖励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健美操队在体育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带领下,分别于1018日——20日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参加重庆市大学生排舞比赛、112日——4日在重庆渝北中学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渝北站)。两次比赛经过十余场次的激烈拼搏,共荣获:啦啦操比赛“公开青年丁组集体花球”第一名、“公开青年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公开青年丁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二名、“公开青年丁组花球啦啦操示范套路(2016版)”第三名;在2018年排舞比赛中获“乙组单人曲目三”第三名、“乙组集体串烧”第五名、“乙组单人曲目二”第五名、“乙组集体规定赛”第六名,并获得排舞比赛大学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2-1_副本.jpg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院健美操队在上述两次比赛中获得多项奖励,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跳出了自己的风格。获奖的背后是队员们艰辛训练的结果,每一个精彩造型的背后是队员们智慧的结晶,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赢得了全院师生的赞誉。


     2-5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