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子喜获全国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三等奖2018-12-11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子喜获全国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811月23-26日,民生教育集团下属的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汽车与电子工程系学生代表队在全国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中,喜获汽车营销策划技能赛项单项三等奖。

在湖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办的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个省份的45支优秀院校参赛队参赛。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胡锐、柳鑫在曹宁、何斌雪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通过激烈的角逐,凭着对客户接待、需求分析、汽车商品知识、报价成交、实车操作与演示、营销策划几个方面的出色发挥,最终取得该项赛事三等奖。

该校对此次技能大赛高度重视,从参赛队的培训方案、学生选拔、学生赛前培训、指导教师遴选等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每一关。该项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为此次比赛付出的辛勤劳动,也体现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参加比赛,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提高了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学校的专业建设与发展。


2_副本.png 

(供稿人:宋玉华、曹宁)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