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荣获一项重庆大赛二等奖2018-12-0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荣获一项重庆大赛二等奖

 

12月7日,主题为“创新驱动内涵发展”的2018年重庆市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案例大赛落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重庆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重庆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图书馆协作组主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承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提交的“以管理增和谐 以创新促发展”主题案例,介绍了图书馆绩效考核管理的必要性及案例的创新点,展示了学校图书馆开展绩效考核的做法和效果,获得专家评委一致好评,获决赛二等奖。

tsg1.jpg

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共有9所社会力量办学院校的图书馆参加,除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外,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图书馆、重庆工程学院图书馆也获得二等奖,一等奖由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图书馆获得,其余五个参赛学校的图书馆获得三等奖。

tsg2.jp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馆长杨晓琼讲解主题案例

 

tsg3.jpg

参赛代表合影留念

近年来,重庆市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图书馆在借阅服务、阅读推广、数字资源服务等方面与时俱进,不断创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也走在了前头。本次案例大赛既充分展示了各高校图书馆的服务风采,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对各院校图书馆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