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落幕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表现突出2018-12-10

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落幕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表现突出

mnzp1.jpg

2018年12月9日,台创杯云南省2018年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参赛学生获得银奖1项、铜奖2项、网络人气奖2项、潜力人才奖3项。

mnzp2.jpg

本次大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以“放青春之光·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为主题,全省共有70余所高校的近百万在校大学生参加,406名省赛入围选手中有36人脱颖而出进入全省决赛。云大滇池学院共有6名同学入围省赛,3名同学进入省级决赛。

 

mnzp3.jpg

本次大赛共分为简历制作、模拟招聘两个赛段,设置了公务员组、事业单位组、企业组三个大类,师范、非师范、综合事务、市场营销、生产技术等六个具体类别,基本涵盖了目前就业市场上所有的就业岗位类型。经过多轮比拼,云大滇池学院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刘铭荣获银奖、网络人气奖;2016级新闻学专业梁甜甜荣获铜奖;2016级金融学专业李谙奕荣获铜奖;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李金泽荣获潜力人才奖、网络人气奖;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刘凯音荣获潜力人才奖;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张豪青荣获潜力人才奖。

 

mnzp4.jpg

mnzp5.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