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素质教育开出红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啦啦操队获两项全国比赛2018-12-18

素质教育开出红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啦啦操队获两项全国比赛

 

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于2018年12月上旬在深圳举行,重庆民生教育集团下属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啦啦操队荣获公开青年丁组小集体花球自选动作亚军和双人街舞季军。

在当代,啦啦操已从原来的呐喊助威活动,发展成为同足球、篮球、排球等项目一样,世界范围内受非常受欢迎的单项体育运动。在本届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啦啦操队在刘赟和刘亚娟老师的带领下,参赛队员凭借超高难度的专业技巧,强健有力的舞台动作,优美和谐的形体姿态,律动鲜明的节奏美感,打动了裁判和观众,赢得了好成绩。

ll1.jpg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注重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啦啦操队的获奖,就是该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啦啦操队员们灵动的舞姿背后,是他们日日艰辛训练的结果;每一个精彩造型的背后,是他们智慧的结晶;每一个细碎的舞步背后,是他们的努力协作与坚持。当看到金灿灿的奖杯和一张张的奖状证书的那一刻,队员们的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之前训练的疲累也都一扫而空,换来的是欣慰和成功的喜悦。

ll2.jpg

此次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彰显了该校的风采,参赛队员跳出了自己的风格,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大家共同奋进的每一个日夜,都将成为参赛队每一位成员心中最珍贵、最温馨的回忆。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