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艾瑞深2018中国民办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排行榜出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列第2位2018-12-26

艾瑞深2018中国民办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排行榜出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列第2位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公布了2018中国民办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排行榜。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名列校友会2018中国民办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排行榜第2位。

ars1.jpg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是对中国大学及其学科的综合实力、学科水平、学科质量和办学特色的分类和分层评价,评价指标由学术水平、毕业生质量、师资水平、学科资源和学科影响等5个评价指标构成,涵盖的评价指标有100多项,体现中国大学及其学科的综合实力、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和学科特色。名列亚军之位,这充分说明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实力与教育水平。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