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庆民办教育发展大会隆重召开2019-01-08

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

重庆民办教育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李学春代表协会作主题报告

2018年12月27日,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庆民办教育发展大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谦出席大会,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邓睿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执行会长、民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学春代表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助推我市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主题报告。

1.png

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执行副会长李学春作主题报告

李学春在报告中指出,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市教委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切实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推进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协会突出开展了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助推了党建工作;二是突出助推了实施新法;三是突出狠抓重大活动;四是突出了宣传工作;五是突出了调研献智;六是突出了表彰先进;七是突出了行业自律;八是突出了学习交流;九是突出了学术科研;十是突出了社会公益。多年来,协会的工作受到了重庆市历任相关领导、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领导及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民政局的多次表扬和批示,6次荣获市教委先进社团称号。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的工作在全国、全市均享有较高声誉。今后,一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推我市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2.png

大会现场

3.png

大会现场

会议回顾了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成立10年来,重庆市民办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彰了一批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