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民生教育集团旗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亮点频现2019-01-08

民生教育集团旗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亮点频现

为响应国家搞好“双创”教育的号召,促进学生的“双创”能力,民生教育集团下属的各个高校扎实推进“双创”教育,近两年亮点频现:在2017年重庆市教委推出、每年一度的“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评选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首开纪录,其学生项目“舌尖上的智慧——智慧农业服务平台”在层层遴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在2018年度的重庆市第二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评选中,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学生项目“小沔‘金窝窝’扶贫”电商项目,经校级初选推荐、分片区遴选、实地考察和市级总评审,最终成功入选扶持计划(30个项目)名单。在竞争非常激烈的这项重庆市最高规格的“双创”教育竞赛中,连续两届都有项目入选,殊不容易。

上述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而是民生教育集团旗下各高校着眼学生成才、高度重视“双创”教育的结果。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仅2018年这一年,其学生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市(部)级以上级别立项的就有21项;该校学生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重庆赛区铜奖9项、优秀奖19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该校学生创业项目“共享打印机”荣获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cxcy1.jpg

图片说明: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罗叶同学主持的创业项目入选重庆市第二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

图为该项目组与导师组成功签订帮扶协议

 

cxcy2.jpg

 

图为包括罗叶同学的入选项目团队与导师团合影

 

cxcy3.jpg

  图片说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获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优秀组织高校奖”。

图为获奖代表合影

 

cxcy4.jpg

图为获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

 

cxcy5.jpg

图为获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的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师在领奖台上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