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喜讯: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跻身全国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前八强2019-03-01

喜讯: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

跻身全国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前八强

 

20192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杭州正式发布2014-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滇池学院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2014-2018)》中以获奖35项、总分49.54的成绩位居全国700多所独立学院、民办高校第八名。

据悉,这份榜单是我国第一个专注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成果的排行榜,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起,对我国高校学科竞赛的开展、组织和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分析,构建评估体系,在高等教育领域产生强烈反响。学科竞赛评估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引导性,可操作性,分类和成果导向原则,对34项竞赛数据从竞赛贡献和组织贡献两个方面开展评估,其中新增竞赛只计算2018年年度数据。  

近年来,滇池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创新创业教育“4321”工程,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截止目前,该校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软件设计大赛等各类国际、国内竞赛中,共有800余个项目、2000余人次获得国际级、国家级、省级奖励。  

 xx.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