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派斯学院微博协会真厉害 荣登全国十佳微博协会榜2019-03-01

派斯学院微博协会真厉害 荣登全国十佳微博协会榜

由教育部思政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微博校园主办的“2019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颁奖盛典”2月28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评出了2018年度全国十佳微博协会,民生教育集团旗下的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微博协会赫然在列。

 

wb1.jpg

本次论坛以“凝聚,突破,引领”为主题,包含《2018微博校园白皮书》发布、2018校园年度十大事件回顾、优秀高校微博颁奖及校园资深专家的分享等环节,计有政府代表、高校领导、校园资深专家及新媒体骨干等共900余人出席,全方位探讨了高校新媒体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

wb2.jpg

在微博校园颁奖盛典中,派斯学院微博协会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十佳微博协会。这是重庆市唯一一个获得全国十佳的微博协会。派斯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微博大使、2016级广告班施皓天代表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微博协会领奖。

wb3.jpg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微博协会是由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负责运营的微博账号,由学校团委直接管理,新浪微博提供技术和平台指导,聚合校园资源,为校园内高粘度的用户搭建互动平台,同时也给全校师生搭起一个沟通平台。

2018年4月,在由派斯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微博协会)承办的第八届绿植领养派斯站活动中,团委新媒体中心(微博协会)制作的图文产品曾多次被“重庆共青团”“重庆共青团—学载青春梦”“绿植领养”等官方媒体帐号转发,并且在落地当天得到了重庆合川电视台和《合川日报》的采访。“绿植领养”活动排名重庆市第1,全国第32。短短一个月,微博话题#绿植领养派斯站#阅读量突破25万。

2018年5月,派斯学院微博协会发布的“我在派斯等你”微博获得784人次点赞,23.4万阅读量,成为派斯对外宣传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派斯学院微博协会被评为全国十佳微博协会,正是近年来该校宣传工作蓬勃发展的有力诠释。相信该校将继续利用新浪微博等各种新媒体平台,加强对学校的宣传,提升学校的美誉度!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