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与新西兰国立西部理工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9-03-28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与新西兰国立西部理工学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25日,新西兰国立西部理工学院CEO Mr. John Snook、新西兰国立西部理工学院中国区总监王鹏专访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与该校领导举行合作项目洽谈会。滇池学院院长马杰、副院长张建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东明、云南同创智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滇池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xxl1.jpg

新西兰国立西方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北岛塔拉纳基首府新普利茅斯市,从属于新西兰教育部,是一所接受新西兰政府全额拨款的国立高等院校,也是塔拉纳基省最为著名的理工大学。

滇池学院院长马杰对Mr. John Snook、王鹏总监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滇池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校渊源深厚,办学理念相似、部分专业设置相同,为开展全面互赢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希望两校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并能在创新创业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不断探索,相信两校合作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xxl2.jpgxxl3.jpg

   

新西兰国立西部理工学院CEO Mr. John Snook对滇池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滇池学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成就表示高度赞许,希望双方能以具体的项目为基础,把合作落到实处,并期待双方在新的合作领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xxl4.jpgxxl5.jpg

新西兰国立西部理工学院中国区总监王鹏在会上转达了新西兰新普利茅斯市市长来信。信中说到,Mr. John Snook作为新普利茅斯市唯一一所高等学院CEO,他的造访得到了全市人民的支持。2017年,中国和新西兰签订了“一带一路备忘录”,在此基础上,昆明市和新普利茅斯市签约为姐妹城市,在此框架下,希望 Mr. John Snook的访问能够带动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随后,滇池学院副院长张建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东明等与来宾就合作项目中双方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