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8书偶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4同学获奖2019-04-02

 “2018书偶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4同学获奖

3月19日,由江苏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共同举办,在全国征集作品的江苏“2018书偶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陈丽同学的作品《叁羊崽》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李丹妮同学的《书生二人行》、张雅婷同学的《诸葛孔虫》、学前教育学院陈明月同学的《文姬默书》等3件作品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以“阅读·经典·创意·生活”为主题,共有全国45家单位及个人的400余份作品参赛。经过前期宣传、作品征集、专家评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共推选出10件作品参赛,4件获奖。下图为陈丽获三等奖的作品:《叁羊崽》。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