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民生教育旗下并表的3所本科高校新增8个本科专业2019年将招生2019-04-02

民生教育旗下并表的3所本科高校新增8个本科专业2019年将招生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7号),本年度民生教育集团旗下地处西南的3所高校共8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批准设立,并将于2019年正式招生。分别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护理学等2个专业,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申报的数字媒体艺术、通信工程、电子商务、舞蹈学等4个专业,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2个专业。此外,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申请的产品设计、工程造价2个专业也获批,将于2019年正式招生。

zy.jp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080910T

工学

四年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护理学

101101

理学

四年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

130508

艺术学

四年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通信工程

080703

工学

四年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电子商务

120801

管理学

四年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舞蹈学

130205

艺术学

四年

重庆工商大学

派斯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080910T

工学

四年

重庆工商大学

派斯学院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120108T

管理学

四年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

学院

产品设计

130504

艺术学

四年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

学院

工程造价

120105

工学

四年

 

 

至此,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共有涵盖文学、法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农学等9大学科门类的45个本科专业;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共有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的54个本科专业;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共有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等4大学科门类的26个本科专业。

近年来,民生教育旗下各高校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不断调整和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各校的学科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学科专业特色逐步凸显。此次获批新增的8个本科专业,是各校根据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结合办学实际,经充分论证而申报设置的。

今后,民生教育集团旗下各高校将继续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按照“对接需求、聚焦应用、提升水平、形成特色”的思路,不断提升专业内涵,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