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董事会调整学校行政领导班子 张跃光同志任校长2019-04-04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董事会调整学校行政领导班子

张跃光同志任校长

4月4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会议中心召开干部大会。民生教育集团董事长、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董事长李学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董事长曹勇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程荣尧主持会议。

会上,曹勇同志宣布了董事会关于调整校长的决定:任命张跃光同志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校长;由于年龄原因,何向东同志不再担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校长。

何向东同志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自己两度出任校长12年来,在董事会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学校发展壮大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坚决拥护董事会的决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爱护学校,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张跃光同志在讲话中,感谢董事会的信任。他表示,将在董事会领导下,与全校师生员工一道,竭尽所能将学校建设成为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一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党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对董事会负责,对师生负责;二是加强自身学习,抓好教育教学生命线,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三是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作风,公道正派,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依规运行的工作氛围。

   董事长李学春在最后讲话中,对何向东同志担任校长期间的艰苦奋斗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校园环境质量,抓实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着力推进学校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培育试点工作,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