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滇池学院学生获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云南赛区大奖2019-04-11

滇池学院学生获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云南赛区大奖

3月28日,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云南赛区获奖名单,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参赛学子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7项,获奖数仅次于昆明理工大学,列云南省高校第二位;获一等奖的2个项目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ds1.jpg

ds2.jpg

 

“蓝桥杯”大赛是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大赛。10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200 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 类科技竞赛。

软件类参赛对象为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并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研究生、本科及高职高专学生,省赛一等奖选手获得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资格。大学组总决赛三等奖及以上选手,如获得本校免试推研资格,可获得知名高校的优先面试及录取资格。此外IBM、百度、金证财富等数十家知名企业为优秀的获奖选手提供实习、工作绿色通道,优先安排面试、实习、就业。因此,此项大赛竞争非常激烈。滇池学院能获得如此众多且包含高端的奖项,是学校积极探索以职业为导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成果,充分展示了学校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的教学水平。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