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荣登云南省第二批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示范院校榜2019-04-20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荣登云南省第二批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示范院校榜

近日,经专家组网络评审、现场答辩、实地考察和公示等程序,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等6所高校被确定为云南省第二批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示范院校建设单位。除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外,普洱学院、文山学院、玉溪师范学院、大理大学、云南工商学院也同时荣登这个光荣榜。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长期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今年,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开启了创建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的新征程,继续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大力推进滇池学院“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建设,使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走在云南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前列,将争取更大光荣。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