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EVC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2019-04-21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EVC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

evc1.jpg

4月20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EVC竞赛)西南赛区的区域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

 

evc2.jpg

 

EVC大赛是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一项比赛。本届比赛共有近400所院校参加,是一项高水准的全国性的会计专业赛事。该项竞赛主要通过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实战商务分析,对企业经营深度剖析、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培养学生的商业头脑、全局意识,提升其沟通合作能力、领导力以及发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主要目的。

evc3.jpg

西南赛区共有来自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的33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比拼,由滇池学院会计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了大赛三等奖。这既是对各参赛选手平时所学知识和掌握技能的一次综合考验,也展现出了滇池学院会计学子的竞技水平和风采。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