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市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布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有名2019-04-25

重庆市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布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有名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第二批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唐湘晖主讲的《动态构成》课程榜上有名。唐湘晖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骨干教师,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并曾被评为“重庆市优秀女园丁”。

近年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加强了课程建设,取得了良好成绩。目前,已共有6门在线开放课程获重庆市市级认定。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认真落实《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大力推进具备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各类金课建设,全面探索各类金课协同教学,创新应用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