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喜获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2019-04-21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喜获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19年4月21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在上海隆重举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学子经过激烈角逐,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jnds1.jpg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共同承办。本届大赛作为涵盖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训技能竞赛,以“创新、梦想、前行的力量”为主题,为教育助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吸引了近 300 所专业实力雄厚的全国知名院校参赛,报名队伍近 2000支。从选拔到校赛,从省赛到国赛,最终共80支队伍近400名师生晋级本届总决赛,竞争非常激烈。

 

jnds2.jpg

 

总决赛由云管理应用接力赛和总冠军争夺赛构成。晋级总决赛的所有队伍均须参加云管理应用接力赛,并分别选拔高职组与本科组成绩排名前五的队伍进入总冠军争夺赛进行最终对决,余下队伍按照云管理应用接力赛的成绩争夺二等奖。经过激烈角逐,滇池学院会计学院三名学子配合默契,表现出色,沉着应战,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这不仅显示了滇池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与应用能力,还显示了学校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

jnds3.jpg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