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续约冠名“云南女排”2019-04-26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续约冠名“云南女排”

 

np1.jpg

4月26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与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在海埂校区签订合作协议,这是继2010年、2014年双方签约后第三次合作,标志着滇池学院再度牵手“云南女排”,成为国内唯一拥有全国女排超级联赛球队的独立学院。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主任张彦辉、副主任何琦、副主任万雷,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体育学院院长秦庆峰、“云南女排”全体成员及滇池学院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滇池学院高力副院长主持。


np2.jpg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和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十年合作取得成绩,他讲到,我们是友好合作的典范。十年来,我们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并肩前进,我们见证了“云南女排”从低谷重回顶级联赛,我们一起经历了挑战赛失败的痛苦,也共同迎来了战胜恒大女排冲进甲A的喜悦。我们是互利共赢的典范。在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支持下,我校体育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十年来六届毕业生,共有11人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在西南地区体育院校中创造了每年都有毕业生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的奇迹。他指出,教育和体育都属于社会事业,教育和体育的融合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只有把体育运动和人的教育培养有机结合,才能为社会提供一大批高水平的运动员人才。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把竞技体育和群众性体育运动相结合,共同为云南的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np3.jpg

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主任张彦辉在致辞中向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十年来对体育事业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合作将为“云南女排”注入新的活力,也将推动滇池学院体育专业的发展,成为云南体育届、教育界合作的典范。并希望双方在新时代、新任务的要求下,在新一轮改革过程中,不断深化体教融合,扩充扩展合作发展空间,促进云南体育和教育的共同发展。


 

np4.jpg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在签约仪式上表态:我们将会不断研究调整适合队伍的训练方案,刻苦训练、努力奋战,争取更好的成绩,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np5.jpg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主任张彦辉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规定: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将继续出资冠名云南省女子排球队至2022年,云南省女子排球队名称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子排球队”。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共同建设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体育学院,推进体育事业发展。

np6.jpg

 

2010年开始,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取得“云南女排”总冠名权,双方合作十年来,共同推进了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产生了良好社会声誉:“云南女排”竞技水平和队伍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在全运会、全国排球比赛上,取得了辉煌的战绩,曾多次取得全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小组冠军,多年位列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和全国女子超级联赛前十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体育学专业办学水平和师生体育运动水平不断提升,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滇池学院师生连续在云南省内篮球、足球、健美操、跆拳道等各类体育赛事中获得佳绩。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