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两支队伍在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获奖2019-04-26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两支队伍在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4月19日-24日,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暨BIMVR虚拟建造极限任务挑战赛隆重举行,全市19所高校的22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包括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选派的“营造渝都”和“Soul Calibur”两支队伍。

在总决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两支队伍分别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最终,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亢磊磊老师指导,由刘欣炎、陈前松、何坤组成的“营造渝都”团队获BIMVR虚拟建造极限任务挑战赛二等奖;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设计学院马玲老师指导,由汤张彬、庄文兵、黄峥组成的“Soul Calibur”团队获BIMVR虚拟建造极限任务挑战赛三等奖。

cyds1.png

获奖指导老师与学生

cyds2.png

荣誉证书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