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检查就业创业工作2019-05-29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

莅临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检查就业创业工作

 

jc1.jpg

5月2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率全国人大常委会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组莅临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检查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贤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副主任委员杜德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汪鸿雁,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郎友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云南大学相关领导及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党委书记丁恒道等同志陪同。

jc2.jpg

(听取“创客党支部”建设情况汇报)

jc3.jpg

(听取“采薇民绣”项目情况汇报)

jc4.jpg

(听取“彩云本草”项目汇报)

jc5.jpg

(听取“罗小馒”项目汇报)

jc6.jpg

(听取省人社厅、昆明市人社局校园工作站情况汇报)

张春贤副委员长一行在滇池学院先后检查了“创客党支部”建设情况;检查了校企合作项目“大数据学院”和“民用无人机东南亚产学研基地”;检查了“采薇民绣”“彩云本草”“罗小馒”等就业创业项目,听取了学院大学生就业情况汇报;沿途听取了马杰院长、丁恒道书记对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张春贤副委员长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滇池学院的工作。他说,滇池学院是一所有创新精神的学校,学生有创新意识;学校搭建了好的平台,学校有特色、出人才、办得好。

5月20日至23日,张春贤副委员长所率检查组在云南期间,先后深入昆明市、玉溪市、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的相关产业园区、人力资源市场、企业、高校,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行落实情况,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是唯一一所被检查的高校。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