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学子在重庆市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迭创佳绩2019-05-30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学子在重庆市第十一届外教社杯”

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迭创佳绩 

 

5月25日至26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重庆市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及决赛隆重举行。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推选的6名选手在复赛中过关斩将,全部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中,派斯学院的6名选手愈战愈勇,以流利的口语、得体的演讲风格、敏捷的反应,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全部获奖。其中,大学英语组选手王欣蕊和郭彬岩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李俊和周美伶荣获三等奖;专业组选手张秋豪和张继元分别荣一等奖和二等奖。这是派斯学院参加“外教社杯”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yjbs.jpg

第十一届“外教社杯”重庆市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重庆工程学院承办,历时近两个月。重庆市共有八所独立学院的44名选手参与。派斯学院带队的是外国语学院院长徐重宁及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卓。

本次比赛荣获的佳绩,得力于派斯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教研室的大力支持,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指导和选手们的努力备战。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激发了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对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更是对派斯学院英语教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