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9“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喜获总决赛三等奖2019-06-10

2019“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喜获总决赛三等奖

6月1日,2019百蝶杯“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在西安落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代表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lzfy.png

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教育培训分会与中国供应链产教联盟协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吸引了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96所高校的362支队伍参赛。

此次大赛分为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学生赵旭、石亮、薛鑫、陈蕾在选拔赛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为期两天,以激发参赛选手在感悟复杂市场营销环境下如何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执行决策及解决问题,进而提升参赛选手学会工作、学会思考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上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该校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展现了该校学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开拓进取、团队合作的职业风貌。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