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女排勇冠重庆高校2019-06-10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女排勇冠重庆高校

巾帼红颜展英姿,排球场上捷报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女子排球队继5月夺得重庆市大学生甲组比赛冠军之后,在6月3日举行的2019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中,又勇夺冠军,获得年度“双冠王”。

stpq1.jpg

获奖合影

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分男女甲乙丙三个组分别进行比拼。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女排代表队在女子甲组中先后战胜了上届冠军重庆理工大学代表队、上届季军重庆交通大学代表队,战胜了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战绩突出重围,挺进决赛,并在最终的决赛中攻关夺邑,战胜了重庆医科大学代表队夺冠。

stpq2.jpg

荣誉奖牌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女排两月夺双冠,展现了该校良好的体育教学水平,展现了其排球运动的氛围和较强的实力,展现出该校学子青春的风采。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