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获佳绩2019-06-06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获佳绩

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专业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落下帷幕,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考取23人,其中北京体育大学3人,西南大学及华南师范大学各2人。  

滇池学院体育学院于2010年开始招生,2014年第一届毕业生中3人考取研究生。六年来,滇池学院体育学院共考取国内外大学研究生88人。其中考取北京体育大学12人,占13.6%;考取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云南大学等985、211院校23人,占26.1%,还有的学生考入全球运动科学专业排名前四的美国高校。

ky.jpg

滇池学院体育学院用不凡成绩打破了人们心目中体育专业学生文化成绩较差的刻板印象,创造了西南地区体育院校中每年都有毕业生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的奇迹。这些优异成绩的获得,既是考研学子们寒窗苦读、挥洒辛勤汗水的结果,也是该校体育学院对考研工作高度重视的直接体现。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