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 连续十一年荣获云南省教育厅表彰2019-07-02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 连续十一年荣获云南省教育厅表彰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结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荣获“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考核优秀高校”和“2018年度鼓励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滇池学院续第十一年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获得云南省教育厅表彰。  

bz.jpg

多年来,滇池学院始终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积极探索以职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就业创业各项政策。通过健全就业工作“四大体系”,深化创新创业教育“4321工程”,形成了“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信息化”全方位的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稳步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滇池学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使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