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荣创云南省第十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15项佳绩2019-07-10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荣创云南省第十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15项佳绩

初夏5月,在“挑战杯”第十届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师生代表与来自全省1500余名高校师生代表同场角逐,参赛作品从全省33所高校上报的36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1项。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目前已成为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知名赛事。  

kjj.jpg

滇池学院参赛作品经过资格审查、初赛、复赛、终审决赛,评审委员会书面评审、路演现场质询问辩和决赛公开答辩等环节,最终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上述15项佳绩。  

kjj2.jpg

滇池学院荣获此次大赛特等奖的项目——《人类学视角下中国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方向探究——基于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马吉乡古当村的调查》成功跻身国赛——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希望该院参赛团队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再接再厉,迭创佳绩。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