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武书连版《2019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发布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排名第29位2019-09-11

 

武书连版《2019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发布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排名第29位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武书连领衔的《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完成的武书连版《2019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近日发布,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排名第29位,在我国西南地区名列前茅。

武书连版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以我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以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择校顺序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中国民办大学的基本情况,为社会各界提供中国民办大学真实可信的参考资料。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