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教师在云南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2019-09-12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教师在云南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9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

jxds1.jpg

(左边第二位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王禹老师)

来自全省33所本科院校的105位教师齐聚一堂,展示教学风采,以切磋教学技艺的特殊方式迎接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经过激烈的角逐,云南大学滇池学院9名教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秀专业素养,获得优异成绩:艺术学院王禹老师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陈雪老师和人文学院王欢老师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李淑娜老师和大学外语教学部秦玲老师获得三等奖,理工学院王杉老师、经济学院许白玲老师、法学院陈淑静老师、管理学院刘毅君老师获得了优秀奖。

jxds2.jpg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王禹、陈雪、王欢老师参赛合影)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历来重视教师课堂教学,学校一直以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为目标,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近年来,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全校规模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教师。本次大赛取得的优秀成绩,是多年来学校重视对教师的锻炼培养,厚积薄发的成果,充分展示了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水平。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