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首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中获奖2019-09-1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首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中获奖

 

8月2日至4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举办的全国护理教育研讨会暨第10次护理学院(校)长论坛在福州召开,并在此期间举办首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来自全国92所护理本科院校276名护理教师代表参加了竞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红带领李静、汪雪莲、阙秋红3位教师参加比赛,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js.png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基本技能的评判,更是对临床思维能力、团队合作和人文关怀的全面考察。大赛设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心电监护和密闭式静脉输液等3项技能操作比赛项目,选手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所展示技能项目,并根据给出的案例团队配合共同完成3项操作。比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汪雪莲老师抽取到A项目单人徒手心肺复苏,阙秋红老师抽取到B项目密闭式静脉输液,李静老师抽取到C项目心电监护。三位老师沉稳冷静,通过较好的临床思维能力、团队配合能力以及出色的临场沟通表现,以百倍的信心、高超的技术、扎实的作风完成比赛,在高手如云的激烈竞争获得团体三等奖。

js1.png

比赛现场

js2.pn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三位参赛教师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的护理教师在大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显示了该校护理学院的师资水平与风貌。这一奖项,也是该院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在教学中重视护理理论与临床实践结合,不断提高护理教学质量的努力所结出的硕果。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