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被公示为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9-09-25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被公示为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8月20日,云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云南省关于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公示明确,经民主推荐、集体研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层层筛选申报、逐级审核推荐,并经云南省2019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确定了2019年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推荐对象。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此次评选中,拟被评为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xjjt1.jpg

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15年,主要职能包括课程输出、创业实践和服务社会三方面。创新创业学院在滇池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云南脱贫攻坚战役,形成以思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拉动就业、助力精准扶贫的工作特色,取得突出成效。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