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创业团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二等奖2019-09-25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创业团队荣获第九届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二等奖

8月20日至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外国语学院创业项目“蜡染五洲”团队,与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特区的169支参赛团队展开激烈角逐,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dzsw1.jpg

“蜡染五洲”项目由滇池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级董适天同学发起,在云南省“三创赛”中获得特等奖。通过比赛,有效激发了低年级同学参加此类大赛的热情,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同学们可以在不断的实践中,找到自己的“成长点”,这也正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意义所在。

dzsw2.jpg

从2009年至2019年,“三创赛”总决赛在杭州、成都、武汉、太原、西安等地举办,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第二届的3800多支,迅速发展到本届的60000多支,影响力越来越强,规模越来越大。本届大赛邀请了多家企业助力大赛成果转化,进一步实现“政产学研用”五力协调推动“三创赛”为学生、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