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勇夺1金9铜2019-09-25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勇夺1金9铜

9月8日-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和中国台湾的34个代表团,近万余名运动员相聚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民族式摔跤队和押加队代表重庆市参赛,队员们不惧强手,顽强拼搏,押加选手王珍宽同学勇夺61公斤级押加比赛金牌,全队还获得押加和摔跤两个项目的9枚铜牌,为学校、为重庆争得了荣誉。

ydh1.jpg

颁奖仪式

来自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的王珍宽同学的夺冠之路充满挑战。半决赛中,他遇到来自新疆队的上届冠军、夺冠热门哈热依巴,王珍宽同学严格执行教练的技战术要求,沉着冷静,把握时机,以2:0绝对优势战胜哈热依巴,晋级决赛。决赛中,王珍宽同学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战胜来自四川队的“三届元老”尼玛降泽,勇夺冠军!

 

ydh2.jpg

荣获金牌的王珍宽同学

ydh3.jp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赛代表队合影留念

此外,在民族式摔跤比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向宇同学在比赛中受伤出血,仍然奋勇参赛,虽然在八进四晋级赛中遗憾告负,但他带伤冲锋、绝不放弃的优秀品格,受到了重庆市代表团领导、教练和其它参赛选手的高度赞扬。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办学以来,高度重视民族体育传统运动的传承与发扬,多次组队参加全国民运会、重庆市大学生运动会等赛,均取得不俗成绩,也让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精神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不断发扬光大。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