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职院校 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2019-09-30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职院校

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9月10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决赛”落下帷幕。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首次参加此项年度比赛,便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获得二等奖的,是公共基础部陈瑞、洪亮、刘渝团队的参赛项目《Volunteering(志愿者服务)》该院学前教育学院段珍珍、兰艳妮、陈丽、陶翠萍团队的参赛项目《创造性游戏——幼儿表演游戏及指导》和江丽、郑雪岚、黄茜、徐春桥团队的参赛项目《幼儿园重点活动设计》,分获了专业课程一组(文科)三等奖。

jxnlbs.jpg

获得二等奖的教学团队在决赛现场

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既是参赛选手展示教学风采、教学艺术的竞技场,更是全市高职教师观摩课堂教学、学习借鉴的交流会。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领导对比赛高度重视,二级院系(部)积极参与,教务处精心组织,在全校遴选出5个项目参加最后的角逐。各参赛项目团队发扬“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精神,攻坚克难、披荆斩棘,最后喜获佳绩。

此项比赛,检验和展示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同时也将有力地激发学院广大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改革的积极性用。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