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高级顾问、原校长何向东教授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2019-10-10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高级顾问、原校长何向东教授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高级顾问、原校长何向东教授荣获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重庆市合川区常务副区长程卫率区委统战部、区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专程到校为何向东同志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合川区委区政府向何向东教授表示诚挚的祝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程荣尧,校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干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

jnz1.jpg

重庆市合川区常务副区长程卫向何向东教授颁发纪念章

 

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jnz2.jpg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获得此项荣誉,何向东教授非常激动。他说,非常感恩党和国家对知识分子、教育工作者的关爱和重视,自己能够获颁纪念章,这既是党和国家对自己从教几十年来特别是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作期间成绩和付出的肯定,更将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带来长久的激励和鼓舞。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高级顾问的岗位上发挥余热,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一道,认真履行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使命,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