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隆重举行阳宗海新校区开工仪式 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袁培文、滇池学院董事长李学春等出席2019-11-04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隆重举行阳宗海新校区开工仪式

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袁培文、滇池学院董事长李学春等出席

 

kg1.jpg

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建校18周年之际,2019年10月27日上午,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阳宗海校区暨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该校发展开启新的篇章。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培文,党工委副书记郝国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孙继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平,管委会副主任肖真雷,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巨春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洪志华,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董事长李学春、副董事长欧阳郴燕,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党委书记丁恒道、副院长向晓明、高力、张建东、总会计师杨兴才等出席开工仪式,管委会机关相关人员、滇池学院师生代表及施工方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管委会副主任巨春良同志主持。 

 

kg2.jpg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郝国栋在致辞中指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阳宗海校区暨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是阳宗海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和喜事。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阳宗海校区项目建成后,必将对改善阳宗海区域教育环境、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kg3.jpg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董事会董事长李学春代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向莅临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新校区项目进展情况,并指出:滇池学院是云南民办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我们要在阳宗海这块土地上,把滇池学院建成“绿色校园”“智慧校园”“文化校园”“景观校园”,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一脉相承,成为阳宗海的新亮点和新名片。他讲到,滇池学院阳宗海校区的建成,将极大地带动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学院将为谋划“高端阳宗海”,推进“生态阳宗海”,促进“富裕阳宗海”,激发“活力阳宗海”,打造“魅力阳宗海”,创造“幸福阳宗海”,构建“和谐阳宗海”贡献力量。 

 

kg4.jpg

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培文郑重宣布:“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阳宗海校区暨区重点项目开工!” 

kg5.jpg

随后,阳宗海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培文,滇池学院董事长李学春等领导共同为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阳宗海校区暨区重点项目培土奠基。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隆隆的鞭炮声和灿烂的烟花,新校区建设正式拉开大幕。 

kg6.jpg

 

kg7.jpg

据悉,滇池学院阳宗海新校区建设项目用地面积1753亩,总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9亿元,拟于2023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新校区建成后,可容纳4.3万在校生,将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本次开工建设项目为一期工程,占地约275.95亩,总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投资总额14.46亿元。建设项目含院系教学楼、公共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配套后勤用房等。

新华网、云南网、云报客户端、《春城晚报》等主流媒体对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隆重举行阳宗海新校区开工仪式进行了报道。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