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明国辉同志担任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执行院长2019-10-26

明国辉同志担任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执行院长

 

10月25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调整充实了校级领导班子。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派斯学院监事长李志雄,民生教育集团董事长、派斯学院董事长李学春,民生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卫平,民生教育集团总裁助理、派斯学院董事曹勇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派斯学院院长陈兴述主持会议。

会上,曹勇同志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董事会关于校级干部调整的决议》:聘任明国辉同志为学院执行院长,主持日常全面行政工作;聘任柴罗明同志为学院副院长。

民生教育集团董事长、派斯学院董事长李学春在讲话中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够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董事会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教职员工的希望与期盼。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李志雄作了讲话,他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切实增进团结,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落实责任担当,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四是要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

明国辉同志曾长期在多所高校的主要领导岗位工作,有非常丰富的教育管理经历和领导经验,又较长时期担任过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两位新上任的班子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加强学习,履行责任,开拓创新,不负众望,在学校董事会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民办应用型大学。

ps1.jpg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派斯学院院长陈兴述主持会议

ps2.jpg

民生教育集团董事长、派斯学院董事长李学春讲话

ps3.jpg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派斯学院监事长李志雄讲话

ps4.jpg

执行院长明国辉发言

ps5.jpg

副院长柴罗明发言

 


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部 邮箱:ir@minshengedu.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西路8号晋商联合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70 版权所有@民生教育